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最近都没什么上来
多数都是上FB~
最近的我
好累、好烦、好压力
还有7天
就是我跟他分手2个月了~
我以为我可以潇洒的放下~
原来~
放下一个人真的需要时间~
在我们分手满1个月时
你突然信息我了~
当时的我对着电话呆了一下
在想...........
不知算是惊喜还是惊吓~
因为分手后你就没找我了~
之后
你偶尔会信息我~
问我最近发生什么事之类的~
但我每次都说我没什么~
因为我知道
你会信息我,是因为你寂寞~
你只会在寂寞的时候才会想起我~
当初我狠下心不再跟你联络
就是因为不想再对你有任何留恋
1个月后
我以为我放下了
以为不联络就没事了
直到你信息我
因为你的一封信息
我才知道
原来~
我还没把你放下
我在逃避~
一直都在逃避!
你知道我这1个月多撑得多辛苦么?
为什么你还要来打扰我?
既然你心里有她
可不可以就请你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
就让我一个人好好过~
我寂寞寂寞就好,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~
就让我彻底的把你放下好吗?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