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7, 2011

算起来, 整整半年多没来打理我的部落格了..
ahTing, Paiseh 啦~ 
现在才发现原来你那么注意我..
嘿嘿~
我可是为了你再写回Blog 的勒~ xDD


最近都好烦好烦咯...
感情方面也才刚安定下来...
不然啊~
每天都在吵吵吵!!
吵到我们彼此都喊累了~~


Biibii, 对不起啦~
其实我也想像刚开始一样, 
恩恩爱爱、幸福快乐的。。
我也知道自己的脾气真的让你难受了。。
为了我. 你放弃了身边的朋友。。
我知道你会很累,
每天放工了还要来陪我,早上睡醒又要来陪我...
我懂的, 真的委屈你了~
其实, 比起那个王八蛋, 你对我真的真的很好了。。。
是我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。。
你容忍我, 你包容我, 你体谅我。。。还有很多很多~
你的疼爱, 我都感受得到的~ ^^
不只是我...就连我的家人都好喜欢你~ 
毕竟我的脾气并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。。。xDD
你能忍到我现在, 已经算很不错了...
但你可以放心咯~
虽然我知道自己真的很难搞, 但我可以很确定的是我的心只属于你喔~ ^o^


我不懂你这个笨蛋会不会来看我的Blog, 
只希望我与你的爱情能更加甜蜜,
即使有些人不看好我们也没关系, 
因为我爱的人就是你而已...^p^




Baobeii Laogong I Love You~  ^o^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